阿玛尼高订红气垫粉饼打造完美底妆,Celine新系列呈现极简设计 | 是日美好事物

阿玛尼高订红气垫粉饼打造完美底妆,Celine新系列呈现极简设计 | 是日美好事物
2022年09月09日 07:00 界面新闻

面对炎炎夏日,身为第二层肌肤的底妆必不可少。2022年,GIORGIO ARMANI 再度引领潮流,首度推出皮革款“完美丝绒持久气垫粉饼-斜纹红”,散发简约的女王气势。

精巧的皮革斜纹来自阿玛尼精品包的斜纹样式,阿玛尼大师将巧手延伸至粉盒,造就出崭新的当代立体人字斜纹,高订工艺盒面斜纹搭配漆黑色LOGO字样,随着光影折射出俐落光晕,衬托底妆王者的卓越质感。

打造精致微雾丝绒光感的“完美丝绒持久气垫粉饼-斜纹红”成分选择更高规格,用富含丹荔萃取精华、甘油和玻尿酸三大绝佳保湿成分,打造“复合保湿精萃”,力保水润续航力。运用“高效控油科技”将粉体极细化,贴肤同时柔焦毛孔,当粉体轻盈肌肤清爽即能大幅度抵御出油。

近日,CELINE凭借极简设计和新颖变化,打造出新登场的Besace Cuir Triomphe系列,呈现新月包的轮廓。

Besace Cuir Triomphe手袋采用平滑小牛皮打造简约的包身,内里则是使用小牛麂皮衬里,新月包的轮廓格外摩登时髦,特别适合不喜欢尺寸太大或太小的时尚迷,可调整式的肩带轻松转换挂肩及斜背,完美融合日常各种风格穿搭。

近日,迪奥(DIOR)在全国的迪奥精品店等发售“迪奥62-22”泵。“迪奥62-22”是玛丽亚·格拉齐亚·基乌里重新诠释了罗杰·维维尔和克里斯蒂安·迪奥合作产生的标志性的泵。迪奥62-22的“62”是灵感来源的泵诞生的1962年,“22”以现在的2022年开始命名。

鞋子由优雅的轮廓泵和带有荧光黄色缝线超轻量氯丁橡胶材质构成,并分别有绣有含羞草刺绣的细腻模型、以珊瑚为主题的装饰性设计、涂有黑色&白色千鸟格的羊毛材质、有光泽的漆面小牛皮材料共4种材质可供选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迪奥 阿玛尼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09 联动科技 301369 96.58
  • 09-09 诺诚健华 688428 11.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