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是友是敌待定”引震动,英媒:特拉斯可能获“侮辱性回应”

“马克龙是友是敌待定”引震动,英媒:特拉斯可能获“侮辱性回应”
2022年08月26日 17:36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英国外交大臣、保守党领袖候选人特拉斯有关法国总统“马克龙是友是敌没有定论”的言论正产生回响。英国《快报》26日称,有人评论说,特拉斯的评论可能会受到马克龙“最具侮辱性的回应”——无视。

英国《快报》:在最具当选希望的英国首相发起攻击后,有人称,马克龙可能会对特拉斯做出“最具侮辱性的回应”英国《快报》:在最具当选希望的英国首相发起攻击后,有人称,马克龙可能会对特拉斯做出“最具侮辱性的回应”

  特拉斯当地时间25日在一场被英媒主持人问及法国总统“马克龙是朋友还是敌人”?特拉斯表示:“还没有定论,如果我成为首相,我会以行为而不是言语来评判他。”

  特拉斯的言论“引起了轰动”——《快报》称,她的话引发讨论,政治风险咨询公司欧亚集团欧洲董事总经理穆杰塔巴·拉赫曼表示,这位法国领导人将无视特拉斯的话。

特拉斯 资料图特拉斯 资料图

  “法国总统马克龙可能会无视特拉斯昨晚的言论”,拉赫曼说,“这可能是最具侮辱性的回应。”

  《快报》称,这不是特拉斯第一次挖苦这位法国领导人。本月早些时候,当特拉斯在活动中讨论法国在阻止移民穿越英吉利海峡入境英国中扮演的角色时对马克龙进行了抨击,还引发台下选民哄笑。当时,有选民问提问特拉斯,如果她当选英国首相,她将如何处理英法移民问题,因为“法国人对此完全不合作”,特拉斯调侃道:“真想不到呢!”她还称,“我和法国外长进行了一次非常艰难的对话,因为法国人没有在多佛边境部署足够的工作人员来处理长时间的人员积压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欧晶科技 001269 --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25.49
  • 08-26 信德新材 301349 138.88
  • 08-26 维峰电子 301328 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