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突如一夜春风来 A股港股中概股齐刷刷大涨

李大霄:突如一夜春风来 A股港股中概股齐刷刷大涨
2022年08月26日 08:44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022年8月25日道琼斯指数上涨324.43点,涨幅0.98%报33293.66点;标普500指数上涨60.33点,涨幅1.46%报4201.1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07.74点,涨幅1.67%报12639.26点。其中中概股周四收盘普遍大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6.26%。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美股大涨鼓舞全球股市,中概股大涨亦与刚刚出台的19条重磅利好直接关联,A股港股昨天率先摆脱了大跌奋起反击,政策利好效应持续升温推动市场反攻。

  周五晚上十点,鲍威尔先生将在全球央行行长年会上发言,这几天市场对其发言内容预期有大幅变化,全球股票市场亦已经出现了大幅波动。也许待其真正发言时,对市场的冲击已经不大了。观察鲍威尔先生的一贯作风,更喜欢雷声大雨点小而不是相反,估计这次也不会例外,毕竟美国通胀的顶部或已经出现了,“鹰派见顶”要比“鹰派加强”的概率更大。

  我国稳经济政策力度在加大,特别是支持刚需和改善住房需求、出台措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和投资、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和持续发展等政策利好作用重大,对市场信心提升有重要作用,也对股票市场的信心提升有重要作用,若加大落实,将持续对市场产生正面作用。昨天中概股港股A股大涨是对政策利好的积极反应。

  正可谓:突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欧晶科技 001269 --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25.49
  • 08-26 信德新材 301349 138.88
  • 08-26 维峰电子 301328 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