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年收入第46名至60名排名公布 中国电信占一半移动最少

三大运营商年收入第46名至60名排名公布 中国电信占一半移动最少
2022年08月26日 17:1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随着运营商财经网独家编制的“2022中国三大运营商省公司收入百强榜”推出,其中排名第46名至60名的15家省公司排名随之公布,这15家省公司主要以中国电信旗下省公司为主,其次是中国联通,最后是中国移动

据了解,收入规模第46名至60名的省公司排名依次是新疆移动、重庆电信、湖南联通、江西电信、甘肃移动、新疆电信、山东电信、云南电信、甘肃电信、山西联通、湖北联通、河南电信、贵州电信、吉林移动、内蒙古联通,收入规模最高的则在百亿元以上。

其中,中国电信主要包含了8家省公司,所占数量最多,包括重庆电信、江西电信、新疆电信、山东电信、云南电信、甘肃电信、河南电信、贵州电信,排名相对集中,也是集团排名中游的重要省公司,发展势头良好。

中国联通包含了4家省公司,包括湖南联通、山西联通、湖北联通、内蒙古联通,分别排名第48名、第55名、第56名以及第60名,在这一档中分布相对均匀,也是集团排名中上游的大省公司,发展地位很重要。

中国移动则包含了3家省公司,包括新疆移动、甘肃移动和吉林移动,分别位列第46名、第50名和第59名,在集团位于中下游位置,不过在三大运营商整体排名中位于中游位置。其中新疆移动在这一档中收入规模最高,不过吉林移动的排名却相对落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欧晶科技 001269 --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25.49
  • 08-26 信德新材 301349 138.88
  • 08-26 维峰电子 301328 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