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网民热议:参选保守党党首的特拉斯在模仿撒切尔夫人着装

英国网民热议:参选保守党党首的特拉斯在模仿撒切尔夫人着装
2022年07月17日 07:42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15日参加保守党党首竞选电视辩论活动。社交平台推特上的英国用户发现,特拉斯有意识地模仿了英国前首相、“铁娘子”撒切尔夫人的着装。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16日报道,一些推特用户表示,特拉斯似乎在重现撒切尔夫人1979年第一次参与其保守党党首辩论时的装扮,亦即身穿黑色西装外套和带大蝴蝶结的白衬衫。有数百名用户在社交平台上讨论这一“惊人的相似性”。

  一条收到超过4500个赞的推特说:“莉兹·特拉斯重现了玛格丽特·撒切尔在1979年选举播报中的样子,包括所有的细节。”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新一任首相的五名竞争者将在15日开始的三场电视辩论中展开正面交锋。

  五名竞争者中,前财政部长苏纳克虽然在这两轮投票中都名列首位,但他面临着来自外交大臣特拉斯和贸易部长莫道特的激烈竞争,尤其是特拉斯得到了一些党内重量级人物的支持,而莫道特的民意调查显示她是党内最受欢迎的参选者。

  前平等事务部长凯米·巴德诺奇和议会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汤姆·图根哈特也将继续参与竞选,两人都希望通过电视辩论能够后来居上。

  电视辩论结束后,党内投票将于下周一继续,每轮得票最少的候选人会被淘汰,直到7月21日选出最后两名候选人。此后保守党约20万党员将投票选出最后的获胜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晶华微 688130 --
  • 07-19 农心科技 001231 --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
  • 07-19 英诺特 688253 --
  • 07-19 鼎际得 60325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