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掘金】达志科技:高镍三元体系产品已研发完成 进入客户测试阶段

【互动掘金】达志科技:高镍三元体系产品已研发完成 进入客户测试阶段
2022年06月29日 16:50 证券时报网

达志科技:高镍三元体系产品已研发完成 进入客户测试阶段

达志科技(30053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动力电池产品开发技术路径为磷酸铁锂体系和高镍三元体系,已经量产的磷酸铁锂产品具有高循环寿命,高安全特性以及低成本的特点,可满足客户需求;高镍三元体系产品也已经研发完成,进入客户测试阶段。

三超新材:预计7月底金刚线合计产能可达1000万km/年

三超新材(300554)在互动平台回复称,目前公司金刚线产能约月产60-70万km。预计7月底可完成公司可转债的募投项目,细线产能达到700万km/年,再加上之前的产能,所有金刚线合计产能可达1000万km/年。

民德电子:参股硅片公司晶睿电子毛利率稳步提升

民德电子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介绍了近期业务的重要进展:条码识别设备业务方面,公司6月份推出新的二维扫码引擎,有望为条码识别设备业务贡献显著增长。功率半导体产业链方面,控股设计公司广微集成12英寸厂量产的SGT-MOSFET产品在稳步上量,目前产能已提升至200-300片/月;参股晶圆厂广芯微电子5月31日主体厂房封顶,开始启动洁净室装修、机电安装等工程和数字信息化系统建设,计划2023年初通线量产;参股硅片公司晶睿电子今年以来产能逐月快速增长,毛利率稳步提升,目前硅外延片产能已提升至15万片/月(6或8英寸),应用于传感器市场的特种抛光片项目已启动土建工作,计划今年年底投产。

联创光电:已和光伏行业优势企业共同筹划高温超导加热炉在其硅加热生产线上的应用

联创光电(600363)6月2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高温超导感应加热可以把传统电加热设备40%左右的电热转换效率提高到80%以上。为光伏这个高耗能领域带来切实的节能降本、降低碳排放的效果。公司目前已经和光伏行业的国内优势企业进行了初步对接,并共同筹划高温超导加热炉在其硅加热生产线上的应用。

东贝集团:公司铸件产品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东贝集团(601956)6月2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的铸件产品主要配套供应给汽配公司总成组装,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公司的压缩机产品可以应用于汽车空调领域。公司的电机可以配套应用于多种制冷产品。

思进智能:当前在手订单充足 排产较为紧凑

思进智能(003025)6月28日接待交银施罗德基金电话调研时表示,公司产能利用率一直较高,以自有资金购置的大型加工中心已就位并投入生产,陆续释放出产能;以募集资金购置的进口设备已全部就位,正进入试制阶段,后续将逐步释放出产能。公司所处冷成形装备制造行业无明显的季节性特征。截至当前,公司在手订单充足,排产较为紧凑。

奥拓电子携手Vossler传媒集团打造西雅图顶级XR虚拟影棚

奥拓电子消息,近期,奥拓电子为Vossler传媒集团定制的XR虚拟影棚在美国西雅图正式投入使用。Vossler传媒集团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涉及行业有娱乐、广告、影视拍摄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达志科技 三元 掘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