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 供销大集与凯撒旅业达成战略合作

紧抓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 供销大集与凯撒旅业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06月28日 12:49 媒体滚动

628日,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供销大集,股票代码:000564)与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撒旅业,股票代码:000796)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紧抓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围绕供销大集线上线下优质渠道资源,在离退税和免税、产品分销推广、供应链打造、客户运营等方面相互赋能,积极推动双方优势资源的共享、协同、集成与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供销大集总裁王卉,凯撒旅业董事长陈杰,望海国际广场董事长李忠义,凯撒旅业总裁骆志鹏、助理总裁葛牧、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熊涛,供销大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米宏杰、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杨凯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图:签约现场

供销大集主要业务涵盖百货购物中心、商超连锁、商贸地产及供应链创新业务,拥有实体门店近百家,持有物业面积约180万㎡,并通过超集好、超集好跨境购双平台持续深耕电商业务,拥有优质的线上线下渠道资源。而凯撒旅业作为大型综合性文旅产业集团,拥有丰富的客户运营经验及众多优质自有品牌产品,多元化的业态也使我们双方在洽谈之初就联想到诸多合作的方向。比如凯撒旅业旗下凯撒易食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同时经营航空、铁路、游轮船供的专业配餐企业,食品安全系数高。未来我们可以通过渠道的互通,将优质餐、饮产品通过供销大集旗下的大型商超、社区门店、线上渠道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签约现场,供销大集总裁王卉表示。

图:会谈现场

凯撒旅业董事长陈杰提到,“2021年,凯撒旅业将总部迁址落户海南。目前,从以‘旅游+’为手段到培育旅游新业态,不断拓展业务格局,正全面深入参与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之中。而供销大集在海南深耕已久,拥有非常优质的企业,比如已有28年历史的海南商业龙头企业望海国际广场,是海南省首批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定点商店,超过30万的会员可以说涵盖了海南大部分的中高端优质客户,这和凯撒旅业的定位匹配度极高。因此我们将在望海国际广场开设‘凯撒旗舰店’,全方位展示我们旗下的旅游、食品、饮品等产品。凯撒旅业也将在‘海南旅游中转中心’、‘海南pass卡’等旅游产品中导入望海国际广场的元素。此外,在奢侈品营销合作模式的创新、离退税资源的利用开发上双方也将开展重点合作。

凯撒旅业旗下拥有新零售、食品、目的地及旅游四大核心业务板块,正以四轮驱动式发展格局着力开拓覆盖游、购、娱、食、宿、行六大要素的旅游全产业链布局,致力成为中国卓越的精神文化及生活消费服务供应商。

作为大型全国性商品流通服务企业的供销大集,将携手凯撒旅业,紧抓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践行新型商业运营理念,深耕商业零售创新发展,提升城乡商品流通的效率,加快新零售发展步伐,努力实现区域领先、辐射全国,以商业为核心,多业态协同支持的现代商业集成运营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