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湖北新手机号段来了

全国首批!湖北新手机号段来了
2022年06月28日 15:06 十堰发布

192手机号段来了!

中国广电5G来了!

6月27日起

湖北地区广电5G业务

正式投入商用

192号段正式放号运营

湖北地区首批投放

约20万个号码

6月27日,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湖北作为全国首批开网运营的20个省份之一,当天在武汉同步举行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湖北启动仪式,标志着湖北地区广电5G业务投入试商用,192号段测试运营。

仪式现场还启动了“盛夏圆梦——湖北广电192资助贫困学子系列活动”,湖北广电网络在全省征集百名应届高考贫困学子,每人赠送一部广电5G 192手机和四年大学期间特惠手机套餐资费。省经信厅、省通管局、省广电局、省广电台、省广电网络公司主要领导在仪式现场为6名贫困高考生代表赠送手机,并送上殷切祝福。

湖北地区首批放号在全省17个市州同时启动,投放市场的192号段,包括靓号一起,约20万个号码。为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开网初期,湖北广电网络先对全省友好用户开放192号码办理,全面收集友好用户的使用体验反馈,做好各项服务测试,不断提升平台、网络、人员等服务水平,为广电5G在湖北市场规模化推广奠定基础。

资费套餐与

三大运营商接近

信号强、体验感好

在5G业务资费方面,湖北广电网络根据行业主管部门及中国广电要求制定了资费套餐,总体上与三大运营商较为接近,但在套餐权益构成方面会有较大区别,更加突出广电业务融合特色和差异化发展策略。

广电5G 192号段使用的700MHz黄金频段,相比其他5G频率,具有传播损耗低、覆盖面广、穿透力强等技术特性,因而广电5G信号强、下载速度快、用户体验感好。另外,湖北广电网络有6000多名基层网格员,可为广大用户提供“快捷式、贴身化、保姆式”精细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 湖北省 广电网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