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首席执行官:IPO募得资金将用于扩张和招聘,拟加速汽车等领域硬件布局

Arm首席执行官:IPO募得资金将用于扩张和招聘,拟加速汽车等领域硬件布局
2022年06月28日 12:18 界面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英国《金融时报》6月28日消息,软银旗下芯片设计部门Arm的首席执行官Rene Haas表示,公司希望利用IPO募得资金进行扩张,并雇佣更多员工。据报道,Rene Haas表示,Arm将加紧推动手机以外的业务,包括汽车、数据中心和元宇宙等领域的硬件部分。Haas表示,通过IPO产生募得的现金“可以帮助你进行并购,或者你可以更快地招聘。我们会关注这两个领域。”

  软银集团创始人兼CEO孙正义周五出席股东大会时重申,Arm最有可能在纳斯达克上市,但同时强调尚未做出任何决定。孙正义表示,“Arm的大多数客户都位于硅谷,而且美国股市很想持有Arm。”孙正义补充说,还有人要求Arm到伦敦上市,但未具体表态。《金融时报》称,软银或将追求Arm在纽约和伦敦双重上市。此前也有消息称,英国政府一直在讨论使用国家安全立法说服软银让Arm在伦敦上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吴剑 SF031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30.99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