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江苏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2022年06月22日 08:42 国家邮政局网站

近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超带队深入淮安、徐州督导检查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情况汇报,实地抽查了淮安中通、极兔分拨中心及DHL、顺丰、邮政营业网点和徐州韵达、申通分拨中心及顺丰、韵达、中通营业网点。

检查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问人员、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制度和预案、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教育培训、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内部生产作业区域封闭管理、邮件快件消杀、驾乘人员闭环管理等开展督查。对于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属地邮政管理部门督促企业抓好整改落实。

检查组强调,邮政管理部门和邮政、快递企业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国家邮政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做好保通保畅。要持续加大疫情防控检查力度,切实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及时发现、消除行业疫情防控风险,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措施要求和此次督查整改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个人自我防护责任,织细织密行业疫情防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邮政 疫情 江苏省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41.27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