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滨旭府|透过一扇窗,看见滨江造品质美好绽放

杭州滨旭府|透过一扇窗,看见滨江造品质美好绽放
2022年06月21日 12:14 媒体滚动

  一代文豪福斯特曾在《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写道:“通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这一价值真理,至今为人所称道。

  滨旭府实拍图

  一所房子所彰显的价值,除了日常起居外的精致感,更重要的是对外部风景的归纳。如纽约中央公园、香港的维多利亚公寓、以及杭州的武林壹号,无不以一扇窗的风景,启幕更纯粹的生活享受。

  正如居住在滨旭府,推窗而望,远处是银泰的繁华万象,近处是热带风情的水岸园林,都市的美好,心灵的休憩,在此交织成一首品质生活的圆舞曲,奏鸣美好的蔓延。

  滨旭府实拍图

  置身自然之间,才能品味生活的真谛。对于开发商来说,社区更多的绿化,植被的保养,决定地价成本在房屋中的占比,而对于住户来说,社区的风景直接关系到居住的舒适度。

  滨旭府实拍图

  滨旭府作为,一脉滨江造的品质楼盘,在园林景观设计上,与武林壹号同源。通过不同植物搭配,打造四维景观,移步异景。其间,不乏跋山涉水,经过多个地区的停留、适应,移植而来的棕榈树,以及香樟、乌桕等苗木,还包括错季花开,胡柚、花石榴等各种果树,置身其中,四季有花,时时繁茂,彷如走进“绿野仙踪”。

  滨旭府实拍图

  未来,挑一个晴日上午,支上一张帐篷,听棕榈摇曳,享微风拂面,和宝贝一起采摘一些应季的水果,日子慢慢流淌成诗。如此理想的生活,镌印着也是滨江房产对品质人居的深刻理解。

  泳池,是梦幻假日时光,在日常生活中的复刻。从海边、奢华度假酒店到城市社区之内,它总能营造出生动的生活质感。在杭州,能配备奢华泳池的住区凤毛麟角,而滨江房产,却将泳池做成了高端住宅标配,从武林壹号到华家池,无不继承这个传统。

  滨旭府实拍图

  滨旭府,汲取杭州千万级豪宅精髓,以一方约500㎡湛蓝泳池,描摹生活的高雅意境,底部鸢尾花造型马赛克拼花,犹如镶嵌于园林中的蓝宝石,让归家的尊崇与假日的礼遇合而为一。夏季燥热天气,使用率较高,物业也会保持每日换水,满足品味生活所需。

  滨旭府实拍图

  闲暇之时,于泳池旁的度假躺椅上休憩,湛蓝泳池碧波清澈,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两侧的热带棕榈组团摇曳多姿,清风拂过,自由惬意。在快节奏、宅生活的当下语境,住在滨旭府,建筑也不再是一个冰冷的躯壳,而是蕴含生活温度、日常意趣的温馨所在。

  俗话说,“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可以直接影响社区的生活环境,关系到业主生活的幸福指数。同时,作为社区及房产的重要组成部分,物业的服务水平,更会为很大程度上影响二手房的交易价值。滨江物业,在这方面尤为突出。

  滨旭府,面对业主的多元需求,以滨江物业敬呈定制级礼遇,在居住、出行、礼仪安保等多维度进行服务,包括365天×24小时,事无巨细,必有回应;当业主携带多件或大件物品时,也会主动提供运送服务,还可以提前预约上门;业主长时间外出,还提供房屋托管、照看物品等守护,免除业主后顾之忧。

  滨江物业实拍图

  正因优质的服务赋能,在杭州,由滨江物业管理的小区,二手房溢价往往高出周边的20%-30%(数据来源:房天下),令滨江作品经得起时间考究这一观点,不言而喻。

  住在滨旭府,推窗而望,波光粼粼,棕榈摇曳,物业人员正在安全巡防,一切恰如最美好的模样,为平凡的日常,进阶品质的不寻常。

  目前,建面约89-110㎡泳池活力社区

  全城热售中,诚邀入席

  滨旭府打造热带风情实景园林,

  刷新杭州200万级置业标准,

  约500方湛蓝泳池,已实景绽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杭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