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为观纸”,武汉天地企业天地1号举办空间环保艺术展

“碳为观纸”,武汉天地企业天地1号举办空间环保艺术展
2022年06月20日 14:15 澎湃新闻
武汉天地武汉天地

6月17日,“武汉天地企业天地1号零碳生活季暨‘碳为观纸’空间环保艺术展开幕”在企业天地1号28楼样板层举行,瑞安新天地武汉项目总经理谢荣鑫、湖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绿色建筑事业部总经理毛芊、HABA Digital中国区创始人李晶、WeWork中国二线大区总经理白蕊等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本次启幕活动是企业天地1号启用后的首次正式对外活动,作为可持续标杆项目,现场WeWork(中国)、北京植德(武汉)律师事务所、北京都市霍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代表企业也正式签约加入了企业天地1号“零碳联盟”,后续将与瑞安新天地一起坚持可持续发展方向。

针对“碳中和”、“可持续”等话题,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湖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绿色建筑事业部总经理毛芊从“绿色•建筑•生活”的角度阐释了绿色建筑对于现今社会的意义;WeWork中国二线大区总经理白蕊从WeWork的本次在武汉天地全新打造的高端商务空间产品“励帷”切入,回顾了WeWork如何把一个个充满灵感与创意的空间,打造成与空间、资源和服务共享的共创生态圈,为入驻伙伴打造低碳办公环境;三位来自HABA Digital的“小小工程师”展示了自己设计的“零碳建筑”,分享各自的环保宣言。

企业天地1号28楼样板间企业天地1号28楼样板间

“碳为观纸” 空间环保艺术展开幕式也于同日在活动现场举行,接下来企业天地1号还将进行一系列的白领社群活动,提供品质办公方式的无限可能,继续推进武汉天地商务集群的迭代升级。

2022年是武汉天地15周年。作为瑞安新天地的标杆项目之一,武汉天地始终以打造城市会客厅为使命,与城市共生长,不断探索商业新样态,引领商业地产更新。武汉天地企业天地1号也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正式扬帆起航,以376米的地标高度、19万平方米体量,问鼎长江北岸沿江第一高楼,刷新了武汉天地商务集群天际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