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携手推进绿色光电产业发展

经开区:携手推进绿色光电产业发展
2022年05月24日 09:42 媒体滚动

扬州网讯(通讯员 扬开宣 记者 刘宁 云邦秦) 5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潘学元在迎宾馆会见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蔡海防一行,就近期项目建设规划和需求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潘学元对蔡海防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乾照光电是国内领先的全色系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外延片及芯片生产厂商,技术过硬、创新能力强,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与发展前景。乾照光电扬州子公司于2009年落户经开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乾照光电与扬州经开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同频共振、携手并进,推进绿色光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经开区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统筹协作,做好项目建设各阶段的服务保障,针对企业诉求拿出精准有效的方案措施,帮助企业扩大规模、提升竞争力。

蔡海防表示,乾照光电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外延片及芯片等领域的专业优势,围绕经开区产业发展需求进行深入研究,做大做强企业,拉长增粗产业链,为经开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徐春茹、张力前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经开区 扬州市 潘学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