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人工智能创新一体化平台升级上线

天河人工智能创新一体化平台升级上线
2022年04月15日 04:35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尹冰晶)记者从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了解到,天河人工智能创新一体化平台2.0于近日全新上线。升级后的平台,在功能完善度和界面友好度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平台界面全新改版,平台功能删繁就简,提供了灵活高效的线上集成开发环境(新上线NVIDIA A100 GPU),平台将能够支持超大规模模型训练作业任务,同时,弹性云计算环境也将支持模型应用的灵活部署。

  据了解,新版平台对平台界面进行了改版优化,删繁就简,美观简洁,提升了界面的美观度与核心功能服务水平,更加贴近用户需求。同时,新增了模型开发功能,能够提供多种集成开发环境。平台可配备新上线的NVIDIA A100 GPU资源,集成了JupyterLab、VSCode、RStudio三种集成开发环境实例供用户根据需要选择。

  此外,平台还集成各类开源算法库和框架,支持自定义算法包创建和分享,支撑多样性开发需求;提供开放数据集,支持自定义数据集创建和分享,支撑构建高质量数据训练资源和数据资源开放共享。(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目前,新版平台已经集成了超算天津中心、百度、天津汇智星源等众多企业级智能应用,涵盖医学影像分析、OCR识别、语义分析、情感分析、语音合成、智能纠错等应用领域。

  同时,平台还集成了众多开源应用,更多应用正在持续集成中。工作人员介绍:“新版平台在具备以上亮点的同时,还以云服务模式提供服务,即开即用、按需付费、弹性伸缩,灵活配置资源,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今后,平台还将进一步立足行业痛点需求,持续打造人工智能一体化支撑环境、一站式综合服务和开放应用生态,让智能创新更简单,切实服务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一体化 人工智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
  • 04-19 景业智能 688290 --
  • 04-19 禾川科技 688320 --
  • 04-18 望变电气 603191 11.86
  • 04-15 国能日新 301162 45.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