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8点丨北京新增5例阳性,朝阳一无症状轨迹涉东西城等多区

新闻晚8点丨北京新增5例阳性,朝阳一无症状轨迹涉东西城等多区
2022年01月19日 20:10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新闻晚8点丨北京新增5例阳性,朝阳一无症状轨迹涉东西城等多区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外交部:中方已经向美来华参加北京冬奥会团队部分成员审发签证

1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方已经向美方由政府官员组成的团队部分成员审发了相应签证。美国来华参加北京冬奥会团队中,包括大量美国国务院等政府部门官员,很多官员还持外交护照或公务护照。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遗产报告集发布,一文了解

2022年1月19日,北京冬奥组委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遗产报告集》,分体育,经济,社会,文化,环境,城市和区域发展7册报告,全面总结北京冬奥会近7年筹办成果所转化形成的冬奥遗产。

▶ 良好开局!2021年北京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

1月19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2021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0269.6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8.5%。

▶ 北京新增5例阳性人员详情公布,分别住房山和丰台

1月1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69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新增阳性人员情况。

▶ 朝阳无症状感染者轨迹公布,涉及东城、西城、海淀、顺义等多区

1月1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69场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副区长杨蓓蓓通报朝阳区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

▶ 北京养老服务“时间币”来了!攒够1万个可入住公办养老机构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市民政局了解到,《北京市养老服务时间银行实施方案(试行)》将于6月1日实施。通过“时间银行”,不但老年人受益,参与养老服务的志愿者也将受益。志愿者每服务1个小时,可获得1个“时间币”并存入个人账户。

▶ 国务院联合调查组对中石油燃料油公司倒卖进口原油问题进行严肃调查处理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近期审计署审计发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燃料油公司存在倒卖进口原油问题,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国务院联合调查组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开展了核查调查。

▶ 国资委:在相关领域适时研究组建新的中央企业集团

1月19日下午,国新办举行2021年央企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介绍,国资委稳步推进钢铁等领域的重组整合,在相关领域适时研究组建新的中央企业集团。

▶ 明天6时起,天津开展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力阻击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巩固目前防控处置工作取得的成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前期开展全市及重点区域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将在全市范围开展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

▶ 中超球员成源殴打女生,被行政拘留

近日,球员成源殴打女生一事引发关注。18日晚,@济南公安历城分局 发布警情通报称,经查,1月16日凌晨0时40分左右,成某在酒吧内酒后与他人发生争执,对他人实施殴打。依据规定,成某因殴打他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39.3
  • 01-19 实朴检测 301228 20.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