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取件电话没接到 短信内容挺伤人

申通快递取件电话没接到 短信内容挺伤人
2022年01月19日 18:12 大河网

原标题:申通快递取件电话没接到 短信内容挺伤人

  小贾住在杭州萧山,打算退一件网购的衣服,在菜鸟裹裹上下单后,快递员在没有告知的情况下,自行更改了取件时间,后来还骂了她。

  小贾:“我不懂,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他要这样子,就是我不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说起这件事,小贾的情绪还是无法平静。她说自己要退一件衣服到广州,1月10号晚上8点多在菜鸟裹裹上下单,预约11号上午9点到11点这个时间取件。11号早上8点多自己出门上班时,把快递交给朋友,委托他交给快递员。

  小贾:“我家里人告诉我,说快递员一直没有来,然后我就看了那个上门取件时间,被更改为了下午的一点到三点,然后他没有跟我进行联系和沟通。”

  小贾当时比较疑惑,在菜鸟裹裹后台反映了情况,后来客服给她回了电话。

  小贾:“快递员确实是没有跟你联系,就自己主动更改时间了,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失误,然后我说那你们有什么处罚或者什么之类的,他说那可能要罚几天的工资这种的,我说那如果罚工资就算了, 那你就告诉他这个事情,不要让他下次再这么做就好了,我说那他都改了,就按他的时间来吧。”

  等到中午一点多,小贾在单位午休完,发现手机上有两个未接来电,就回了过去。

  小贾:“我说你好你是哪位,他说我是哪位,我取快递的,我说你取快递的,你就上门取呗,他说那我刚才去你家又没有人,你一天天睡得跟死猪一样,我说你说什么呢,我说你现在去取就可以了,而且我说你为什么要改我的时间,他说我改你的时间怎么了,我说那你为什么改,他说那你成天睡觉跟死猪一样,骂的真的非常难听,就是骂完之后我就说你骂吧,我说你继续骂吧,反正我会投诉你的,他说那你就投诉去呗,反正态度非常嚣张。”

  小贾说, 对方还给她发了一条短信,说“你接电话啊,你不是有理吗,天天睡得给死猪一样”,她觉得自己被更改了取件时间,都选择体谅,没有去投诉快递员,结果还被骂了。再次打了菜鸟裹裹客服后,客服给他换了一家快递公司上门取件。

  小贾:“然后给我的结果是快递站点对他进行口头警告和罚款200的处理,然后我说你这个只是针对上门取件的一个处罚,我接受,那态度问题呢,他们就说他们会持续往上反馈,我觉得他应该非常真诚的给我道歉。”

  小贾告诉记者,朋友给那名快递员打过电话,对方表示在萧山三益线一处商务园的申通快递站点,记者找了过去。不过工作人员说,没有这名快递员,小贾拨打了快递员小李的电话。

  申通快递员 小李:“早上去取件,敲她门她没开,打电话,她也没接,因为我们是有时间限制的对不对,然后我就把她时间改了,然后他就投诉到我们公司,总部去了(您上门是几点)八点五十几分(那是不是还没有到她的预约时间)一个时间段那么多件,我不能每个到时间再取吧。”

  小贾表示,11号上午自己没有投诉小李,小李当天早上几点上门自己不清楚,不过8点25分到27分,手机上有三个未接来电,8点28分,淘宝平台上显示买家修改取件时间,但这个不是自己操作的。

  申通快递员 小李:“(您时间是什么时候改的)我天天那么多件我怎么知道我什么时候给她改的,我说你没接电话,我把你时间改了,我想着你在睡觉,然后她那边就开始说,凭什么改我时间,凭什么改我时间,有什么权利改我时间,谁在气头上谁不会说那种话啊,每次你问他,我取过她家里多少次件,每次都要在门口站好长时间,敲好长时间的门才能取到她家。”

  小贾说,自己有时候手机会静音,但是看到未接都会回过去,而且有快递要寄时都会托朋友在家帮忙,这件事她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小李的态度。

  申通快递员 小李:“(小贾:你骂了人就可以跑了是吗,你就没事了是吗)我骂了怎么啦,我骂你了怎么样(小贾:你承认了是吗)是不是你不讲理。”

  记者把情况反映给申通快递,对方反馈,片区经理联系上了站点,后续会沟通快递员上门给小贾进行道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快递员 申通快递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39.3
  • 01-19 实朴检测 301228 20.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