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一周市场动态:涉及数字年货、千兆建、智慧社区等

中国移动一周市场动态:涉及数字年货、千兆建、智慧社区等
2022年01月16日 10:11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中国移动一周市场动态:涉及数字年货、千兆建、智慧社区等

运营商财经网讯

日前,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移动一周市场动态,主要涉及北京移动“鸟巢”网络保障行动、上海移动推数字年货、湖北移动反诈宣传、千兆建设、广西移动搭建智慧社区平台等。

附主要文章:

中国移动获批担纲建设“新一代移动信息通信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文章摘要:近日,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发布通知,由中国移动申请建设的“新一代移动信息通信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纳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新序列管理,标志着中国移动获批建设“新一代移动信息通信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用户至上才是王道 从10086 APP调整升级看中国移动的服务理念

文章摘要:近日,中国移动官方表示,10086APP将于2022年1月30日0时起进行服务升级,整体功能迁移到“中国移动”APP内。消息一出,引发了行业不小的关注,记者从用户评论发现,大多数人对此次升级是十分赞成的,毕竟大家“苦APP之多久矣”。

体验冰雪乐趣!北京移动全球通俱乐部训练营带动全民参与冰雪运动

文章摘要:2022年1月8日,北京移动全球通俱乐部盛邀近百个家庭走上冰面,“玩冰踏雪”亲子滑冰训练营正式在庞清佟健冰上艺术中心开营!在北京移动举办的训练营活动中,小学员们充分感受冰雪竞技的魅力,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让冰雪文化厚植于心,带动冬季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为又一场精彩的开幕式保驾护航” ——北京移动的“鸟巢”网络保障备战之旅

文章摘要:距离冬奥开幕还有20余天,北京移动的“鸟巢”网络保障团队还在为场馆内的网络覆盖和网络质量做最后的冲刺,确保满足开幕式当天现场每一位观众的通话、社交软件分享或是现场直播需求,向全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的冬奥开幕式。

你家的“数字年货”备好了吗?上海移动高品质宽带5折成爆款!

文章摘要:近日,上海移动“亲情宽带对折优惠”等新春宽带活动火爆进行中,不少申城居民纷纷将移动的高品质宽带放进新春“采购清单”。

湖北移动筑牢岁末年初防诈反诈防线

文章摘要:岁末年初,电信网络诈骗进入高发期。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抵御电信网络诈骗能力,近日,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志愿者走进城市社区、农村开展反诈宣防,全力守护好百姓“钱袋子”。

湖北移动5G消息实现气象预警应用新场景

文章摘要:为提高广大居民防寒保暖意识,协助气象部门更好发挥气象服务的作用,近日,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携手湖北省气象局面向全省支持5G消息的终端用户推送寒潮预警5G消息,截至目前已成功触达47.8万用户。

湖北移动推进“千兆城市”建设 助力打造中部数字高地

文章摘要:在日前召开的首届“千兆城市”高峰论坛上,全国首批“千兆城市”名单正式发布,武汉榜上有名。近年来,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积极开展5G和千兆超高速宽带的双千兆网络测试和应用,推动千兆宽带进社区、5G应用走进生活,为武汉成功入选全国首批“千兆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广西移动:搭建钦州首个数字乡村/智慧社区平台

文章摘要:近日,钦州市公安局与广西移动钦州分公司签署“钦州5G+智慧社区/数字乡村战略”合作协议,形成全面覆盖、动态跟踪、互联共享、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基层治理新格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移动 湖北省 年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