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板块午后拉升,皇庭国际涨停,招商积余等走高

地产板块午后拉升,皇庭国际涨停,招商积余等走高
2021年12月31日 14:07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地产板块午后拉升,皇庭国际涨停,招商积余等走高

地产板块31日午后拉升走高,截至发稿,皇庭国际涨停,招商积余涨近8%,金地集团涨幅超6%,沙河股份涨逾5%,招商蛇口保利发展万科A等涨约4%。

国信证券认为,虽然当前销售降温、融资管控、资金监管的局面短期难以改变,行业的阵痛期还将持续,但政策积极信号明显,经过一定时间传导后,供需两端流动性有望边际宽松。后危机时代三条投资主线值得关注,主线一:阵痛期后的行业变革;主线二:长久期业务更加受到重视;主线三:精品房企的价值重估(具体参见我们的年度策略报告)。在当前时点,经营稳健、财务健康的大中型房企由于手头现金相对宽松,既能抓住土地市场机会修复利润表,又能获得金融机构认可保障融资,具有显著比较优势,将在目前行业下行周期中充分受益。

东北证券指出,近期中央对于房企融资频频吹风,龙湖、龙光、金科等民营房企也计划发行ABS等固收产品,行业信贷持续改善。现阶段的逆周期政策调节力度稍显不足,后续有望看见力度更大的调节政策出台,行业beta趋势性向上趋势不变,稳健绿档房企将加速集中,推荐投融资方面具备优势的头部绿档房企,A股推荐万科A、保利发展、金地集团、招商蛇口、新城控股;H股推荐龙湖集团、华润置地、中国海外发展、旭辉控股集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