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集团再次刷新单次接卸空客大部件件数纪录

天津港集团再次刷新单次接卸空客大部件件数纪录
2021年11月28日 01:03 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港集团再次刷新单次接卸空客大部件件数纪录

  本报讯(记者马明)日前,由“中远海运天蝎座”轮承运的包括机头、机身、尾翼等10件空客A320飞机大部件,在天津港太平洋国际码头“零缺陷”卸船装车,天津港集团再次刷新单次接卸空客大部件件数最多新纪录。

  当天下午,随着对讲机中传来调度指令,作业现场开始有序进行接卸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与此同时,现场监护人员也严阵以待,对现场人员站位、设备运行状况、车辆行车秩序等进行全面安全监控,确保各环节人、货安全。不一会,第一件大部件平稳装车,随后第二件、第三件……平均每9分多钟即可接卸一件空客大部件,又一次展现了“教科书”式的空客大部件“零缺陷”接卸作业。

  随着空客天津总装线生产能力的不断提升,平均每周都会有空客大部件从德国汉堡港运抵天津港。对于承担空客大部件从船到车、从水到陆“换乘”重要任务的港口来说,面对精密度和货值较高、单航次件数越来越多、接卸作业也越来越不需要受到作业时间和条件所影响的空客大部件,每一次作业,对码头作业计划的合理性、作业团队的专业性、计划兑现的精准性、现场组织的灵活性以及安全管控的全面性,都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零待时。

  160个月、566架次、2800件飞机部件、100%安全接卸率……天津港集团十几年如一日地重视空客大部件作业的“每一次”,使空客大部件接卸在保持一贯安全的基础上,作业效率和作业品质不断攀升,逐步锻造出自己拿得出、行业叫得响、客户信得过的津港作业品牌,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港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