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er Capital与美国软银资本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布局全球区块链生态

AZer Capital与美国软银资本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布局全球区块链生态
2021年11月20日 15:03 媒体滚动

区块链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分布式网络、加密技术、智能合约等多种技术集成的新型数据库软件。近年来,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应用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文化产业、元宇宙等多个领域,展现出广阔的应用前景。

近日,AZer Capital与American Software Capital(美国软银资本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服务于全球有价值的区块链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项目,推动创新项目更好的发展。

AZer Capital专注于发现和孵化优质早期项目,与艾泽区块(AZerBlock)一起为区块链技术企业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根据每个企业的发展阶段和个性化需求提供针对性的投后服务方案。American Software Capital是一家美国投资银行、美国国家投资银行协会NIBA会员机构,主要业务有科技项目投资、上市服务和投行顾问服务。

据悉,此次合作双方将打造覆盖欧美亚的充满活力的全球区块链行业网络,充分发挥双方在区块链领域的资本、技术、市场和人才优势,为企业提供全面服务。并将根据行业发展和服务企业的需求,持续探索新型合作模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