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宝高科拟与正中集团开展南山工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独立董事蒋大兴投唯一反对票

莱宝高科拟与正中集团开展南山工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独立董事蒋大兴投唯一反对票
2021年11月17日 16:19 财经网

原标题:莱宝高科拟与正中集团开展南山工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独立董事蒋大兴投唯一反对票

财经网资本市场讯,11月16日晚,莱宝高科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合作开展南山工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的议案》,项目的基本情况为,为盘活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高新北二道29号的南山工厂闲置土地及房产资产,经公司对合作方的财务和资信状况进行调查,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合作方——正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相关方按照合作方案共同合作开展南山工厂城市更新改造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票11票、反对票1票、弃权票0票,独立董事蒋大兴投出了唯一反对票。蒋大兴的反对理由为,南山工厂改造项目存在以下疑问。

其一,现有房屋账面价值涉及补偿额的确定,但该价值部分缺乏资产评估报告佐证;

其二,土地使用权价值和置换房屋部分价值的确定仅有咨询报告无评估报告;

其三,现有开发合作模式实质涉及土地使用权转让,土地价值的溢价收益未予充分考量;

其四,现有开发合作模式的实施主体具有不确定性、最终实施主体的履约能力难以判断;

其五,项目合作方案的总投入、合作对方的总收益、合作回报条款的公平性、合作风险和收益的可控性等均存在不同程度的不确定性。

公开资料显示,莱宝高科成立于1992年,公司主要致力于液晶显示(LCD)行业上游显示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主导产品为ITO导电玻璃和中小尺寸彩色滤光片。公司于2007年登陆深交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莱宝高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3.94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