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供暖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供暖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1年10月25日 16:18 市场资讯

原标题: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供暖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珊珊 报道: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冬季供暖期即将开始,为确保供暖前期的消防安全,进一步加强消防监督管理力度,全面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按照消防隐患“自知、自查、自改”要求,积极做好冬季供暖前消防安全工作,采取“一看二关三查”方式,在供暖前开展专业化、不间断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安保公司成立专项检查小组,按照网格化区域责任划分,深入安检现场、员工宿舍、外租房等场所,采取“一看二关三查”方式,全方位排除消防安全隐患。“一看”,即重点查看各区域是否放置灭火器,灭火器是否在保质期内;“二关”,即关注员工宿舍是否电热毯,关注员工宿舍、外租房是否存在易燃物;“三查”即检查外租房取暖设备,检查各区域是否存在私接电线,检查是否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明火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提示员工要及时清理易燃物品,人走断电,以免引起火灾。通过开展此次安全大检查,及时有效的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同时也使得全体员工深刻地了解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火灾、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为消防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安保公司将持续深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不断完善应急救援能力,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依托“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及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开展针对性、警示性、实用性消防安全提醒,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及尝试,形式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确保首都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