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机场集团团委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吉林机场集团团委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0:20 市场资讯

原标题:吉林机场集团团委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孙昊偲 报道: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职能作用,搭建青年相聚相识的平台,10月17日,吉林机场集团团委、长春市中心医院团委联合承办了“'医'见钟情,'飞'你莫属”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50余名单身青年齐聚吉林省青年之家,开启了一场爱的邂逅。

联谊会现场,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开展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才艺展示。随着游戏的进行,刚开始比较拘谨的青年男女逐渐熟悉,并自发地交流起来。大家放下矜持,踊跃秀出自我,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才艺。于游戏中相知,在交流中互识,青年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赢得了获取幸福的机会。而游戏过后“'缘'来是你”最后甜蜜告白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男青年手持玫瑰花对心仪的异性表达了自己的爱意,最后共有7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并获得了由主办方准备的牵手小礼品,为此次联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吉林机场集团团委积极探索服务青年新路径,定期开展线下联谊、交友等活动,帮助单身青年解决婚恋诉求,受到青年员工的关注和欢迎。下一步,吉林机场集团团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主题丰富的活动,积极整合资源,突出特色,用青年人喜欢的方式推动解决存在的问题,多为青年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