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为厦门台胞台企“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专案

兴业银行为厦门台胞台企“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专案
2021年10月23日 02:45 媒体滚动

原标题:兴业银行为厦门台胞台企“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专案 来源: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 照宁)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日前签署协议,为在厦台胞台企会员单位提供300亿元意向授信支持,该产品名为“台商兴业贷”。

据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台商兴业贷”是兴业银行针对来厦门投资兴业的成长期台资中小企业推出的一款专属融资产品,具有额度高、用途广、期限长、还款方式多样等特点,其授信额度最高可达5000万元。用于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原材料采购、租金支付、设备购置、装修改造等方面融资需求,授信最长可达3年,单笔业务最长可达10年,并设置最长1年的固定资产贷款还款宽限期。据获,目前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已服务台企信用客户99家,融资余额33.77亿元,贷款余额19.97亿元。

除上述服务成长期台企的“台商兴业贷”产品外,兴业银行还针对处于起步阶段和发展初期的在厦门的台资小微企业推出一款名为“台商创业贷”的产品。是以企业可核实的创业投入资金作为核定依据,最高可按已投入资金的50%给予信用免担保融资支持,可有效解决初创期台资小微企业缺乏有效担保方式的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兴业银行 创业 厦门市 兴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