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全面战略支持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

北京银行全面战略支持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
2021年10月20日 19:22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京银行全面战略支持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 来源:青瞳视角

10月20日,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在京拉开帷幕,论坛年会主题为“经济韧性与金融作为”。为期3天的年会中,400余位重量级嘉宾将汇聚一堂,围绕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热点议题进行讨论。

作为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北京银行将为本届年会成功举办提供全方位支持,积极参加相关平行论坛,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金融科技创新、绿色转型发展、保障民生、“两区”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在本届论坛年会期间,北京银行还选派了2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会务服务工作。

金融街论坛创立于2012年,去年起升格为国家级、国际性专业论坛,纳入北京市“两区”“三平台”战略部署,成为北京市高质量发展和对外开放重要平台和专业品牌。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的平行论坛版块规模进一步扩大,议题设置紧扣新发展理念,全球化程度进一步提升,特色活动亮点更加突出。

扎根首都沃土 金融赋能发展

北京银行作为立足首都、服务首都的金融机构,始终紧贴首都发展脉搏,全力服务北京“四个中心”“两区”“三平台”“五子联动”等重大战略和重点工作。今年,先后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支持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及2021中关村论坛的举办。

今年以来,北京银行紧密围绕科技自立自强、文化强国建设、“碳达峰、碳中和”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持续锻造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的金字招牌,抢占绿色金融发展的新高地,创造业务发展新引擎,构建创新发展新格局。截至2021年6月末,北京银行资产总额达到3.06万亿元,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83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均达到国际银行业先进水平,品牌价值达653.58亿元,一级资本排名全球千家大银行62位,连续八年跻身全球银行业百强。

北京银行表示,将以本届论坛年会为契机,加大业务交流和创新合作,继续紧密围绕国家和北京市“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发展模式、业务结构、客户结构、营运能力、管理模式”五大转型,立足新发展阶段,紧扣新发展理念,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更多金融作为。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程婕

编辑/樊宏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论坛 北京银行 金融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