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河南省分行与开封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农行河南省分行与开封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20日 20:33 大河网

原标题:农行河南省分行与开封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大河网讯 10月19日上午,农行河南省分行与开封市人民政府在开封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农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大军,党委委员、副行长赵予开、梁本录,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副市长王国庆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签约,标志着农行河南省分行将全面加强支持开封市经济及社会发展,在未来五年内,向开封提供累计不低于500亿元的信用支持,积极服务开封制造立市、文旅强市等“六项战略”,为开封市当好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和高水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提供有力金融服务支撑。

王大军在致辞中表示,农行河南省分行坚持“乡村振兴和县域金融领军银行”“实体经济和城市金融主力银行”两大定位,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支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助力绿色金融和制造业发展,有力促进了区域经济发展。相信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主导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一定能够实现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发展共赢。

李湘豫对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一直以来给予开封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农行河南省分行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和金融模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提供更大支持。开封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农业银行在开封拓展业务、持续发展、不断壮大,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牛宸、丁艳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