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创佳绩 深圳质安谱新章

凝心聚力创佳绩 深圳质安谱新章
2021年10月19日 1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凝心聚力创佳绩 深圳质安谱新章

凝心聚力创佳绩 深圳质安谱新章

深圳市在第五届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傅江平)近日,第五届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广东省农产品食品检验员技能竞赛在广州落下帷幕。由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市质安院”)13名一线检测人员组成的深圳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这是深圳市历年来最佳成绩。

同时,获得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名,其中种植业产品工种的潘剑蕾、水产品工种的聂婵均获得单项全省第一,畜禽产品工种的黄婷获得单项全省第二。两个单项第一名选手将按规定推荐申报“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各工种一等奖选手将按规定推荐申报“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本届省农产品技能竞赛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守护舌尖安全”,旨在推进技能人才培养,提升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人员技能水平,为第五届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做好选手选拔工作。

此次比赛受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并牵头成立领导小组,印发深圳代表队选拔集训方案。深圳市质安院则具体承担选拔集训工作,专项成立理论选拔、实操培训、协调保障等工作组。深圳市质安院陈泽果院长、黄敏通副院长、罗燕副院长深入一线指导动员,全力支持市质安院选手参加比赛,13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组建成深圳代表队。

最新评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农产品 广东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