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阳市颁发首张长三角跨省通办企业营业执照

安徽省阜阳市颁发首张长三角跨省通办企业营业执照
2021年10月19日 21:27 媒体滚动

原标题:安徽省阜阳市颁发首张长三角跨省通办企业营业执照 来源: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合肥讯(记者 司宇萌)10月15日,中建八局安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经办人杨先生从安徽省阜阳市市场监管局窗口领取了营业执照和免费刻制的5枚印章。“我在上海市通过网上提交申请,阜阳市这边当时就审批通过,不到半天全部办完,特别感谢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和阜阳市数据局的大力支持,让我少跑了很多路,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办事效率真得特别高。”杨先生激动地说。

这是阜阳市首张通过“皖事通办”平台长三角一网通办专栏成功申请审核颁发的营业执照,标志着阜阳市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企业开办跨省通办实现了零的突破。

下一步,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聚焦优化企业开办营商环境,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推深做实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常态化做好跨省通办,不断拓展涉企事项应用场景,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集成式服务,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