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将迎温泉小镇,除了日式温浴,还有米其林主厨掌勺的料理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将迎温泉小镇,除了日式温浴,还有米其林主厨掌勺的料理
2021年05月15日 19:21 上观

原标题: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将迎温泉小镇,除了日式温浴,还有米其林主厨掌勺的料理

记者今天从上海申迪集团获悉,日本极乐汤百万石温泉街即将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开业,项目位于申迪东路99号,毗邻比斯特购物村,坐落于上海薰衣草公园内,总占地面积约为18000平方米。

株式会社极乐汤始创于1980年,作为日本温泉行业的领导者,是日本温浴文化的代表以及上市企业。目前在日本国内已拥有52家门店,极乐汤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9家门店。

此次,极乐汤首次以温泉度假小镇的方式进驻度假区,项目内包含精心设计的日式园林景观和庭院,使用真温泉的日式温泉馆,纯日式榻榻米客房和休息房,vip私汤,和服店和日本知名药妆品牌店,米其林行政主厨亲自掌勺的日本料理店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度假区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