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联播|C罗队长袖标拍卖50万,杜兰特网络骂战遭罚款

体坛联播|C罗队长袖标拍卖50万,杜兰特网络骂战遭罚款
2021年04月03日 08:42 澎湃新闻

原标题:体坛联播|C罗队长袖标拍卖50万,杜兰特网络骂战遭罚款

C罗遭遇误判,怒摔队长袖标。

C罗遭遇误判,怒摔队长袖标。

C罗不会想到,自己当初的愤怒,或许无意间拯救了一个孩子的生命。
在葡萄牙2-2战平塞尔维亚的比赛中,遭遇门线冤案的C罗怒扔队长袖标,而这个袖标却开启了另一段故事。
它被当值消防员武基切维奇捡走,并送去慈善机构拍卖,从而帮助一名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缩症的婴儿。最终,这个袖标以6.4万欧元的价格拍卖成功。
而在NBA赛场,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的口水仗则为他招来了一纸5万美元的罚单。
消防员武基切维奇捡走了C罗的袖标,并进行了慈善拍卖。

消防员武基切维奇捡走了C罗的袖标,并进行了慈善拍卖。

C罗队长袖标慈善拍卖价6.4万欧元
据路透社2日报道,C罗在葡萄牙战平塞尔维亚的世预赛中扔掉的队长袖标被拿去拍卖,目前袖标已经以6.4万欧元(约人民币494316.8元)卖出去了。
在葡萄牙2-2战平塞尔维亚的比赛中,C罗遭遇门线冤案后怒扔队长袖标,结果这个袖标被当值消防员德约尔德·武基切维奇捡起。
拍卖网站。

拍卖网站。

武基切维奇和他在贝尔格莱德消防队的同事们,将这个队长袖标放到网络上进行慈善拍卖。据介绍,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帮助塞尔维亚一位六个月大、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缩症的婴儿,名叫加夫里洛·朱杰维奇。
武基切维奇说:“当时C罗很激动,把队长袖标扔在地上,结果袖标就掉在我的旁边。消防队全体同意把袖标拍卖,然后将所得的款项交给小朱杰维奇。”
C罗的愤怒无意中拯救了一个孩子。

C罗的愤怒无意中拯救了一个孩子。

朱杰维奇的母亲内维娜表示,“我们无法相信,有些人甚至不认识我们,却愿意将这个袖标拿去拍卖,来帮助我们的孩子。”
塞尔维亚慈善组织“为生活团结”的创始人约万·西米奇,也特别感谢了消防员武基切维奇在赛后捡起袖标并放到网上进行慈善拍卖的行为。
杜兰特加班加点回怼网友。

杜兰特加班加点回怼网友。

杜兰特因社交媒体言论,被罚5万美元
3日凌晨,NBA官方宣布,联盟对凯文·杜兰特开出了50000美元的罚单,理由是他在和演员迈克尔·拉帕波特的社媒交流中使用了“冒犯性和贬损性的语言”。
此前,杜兰特和拉帕波特在社媒上展开骂战——杜兰特在骂战中约架对方,还脏话连篇,甚至辱骂对方的妻子。拉帕波特不堪其扰,选择曝光他和杜兰特之间的聊天截图,引起热议。
他俩的恩怨,可以追溯到去年的12月份。当时杜兰特接受巴克利采访时,全程只回答一个“是”字,拉帕波特认为杜兰特应该认真接受采访,结果两人开始对喷,一发不可收拾。
在骂战中,杜兰特挑衅拉帕波特:“你最好以命相搏。我们明天10点在哪里碰个面如何?或者你直接点告诉我地址。”
演员Rapaport在推特上晒出截图,称杜兰特私信骂他,还威胁要和他打架。

演员Rapaport在推特上晒出截图,称杜兰特私信骂他,还威胁要和他打架。

篮网对黄蜂的赛前,杜兰特现身接受媒体采访,进行了公开道歉:“非常抱歉,大家看到我使用这样的语言。这并不是我真正希望人们听到或者看到的语言。但愿一切到此为止,期待重回赛场。”
不过,联盟并没有放过杜兰特,对他进行了5万美元的罚款。篮网方面在此前也和杜兰特进行了内部谈话,但主帅纳什认为杜兰特和拉帕波特的对话是“私人的”,并没有多加评论。
好消息是,杜兰特的腿筋伤势恢复进展良好,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称杜兰特有望在下周正式复出。
篮网至今已经打了49场比赛,杜兰特缺席其中30场。在他出场的19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贡献29分7.3篮板5.3助攻。
小托马斯终于在NBA再就业。

小托马斯终于在NBA再就业。

小托马斯将与鹈鹕签10天短约
3日,据NBA记者Shams报道,小托马斯预计和鹈鹕签下10天短合同。
此前,小托马斯曾随美国国家队征战美洲杯的比赛。他上一次效力NBA球队是在2019-2020赛季,他为奇才打了40场比赛,场均12.2分1.7篮板3.7助攻。2020年2月7日,他在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快船,3天后快船裁掉了小托马斯。
鹈鹕跟队记者Andrew Lopez表示,鹈鹕在英格拉姆、锡安和哈特出现伤病前,就开启了签约小托马斯的计划。他们的目的是为大范甘迪提供替补席上的又一个持球选择。
Lopez表示,小托马斯已经抵达新奥尔良接受检测,预计可以出战当地时间周日对火箭的比赛。
签约鹈鹕消息传出后,小托马斯本人也更新社媒,晒出了一张自己微笑的照片,并配文写道:“为了赢得胜利,你可能要不止一次去战斗!”
32岁的小托马斯身高1米75,体重83公斤,曾被球迷称为“地表最强175”。生涯出战525场常规赛,他场均能贡献18.1分2.5篮板5助攻,两次入选全明星,一次入选最佳阵容。
不过,伤病让小托马斯的状态急速下滑,随后他开始了流浪,先后效力过骑士、湖人、掘金和奇才。
可兰白克晒出训练图。

可兰白克晒出训练图。

可兰白克:我终于痊愈了
2日,上海男篮队员可兰白克·马坎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伤势已痊愈,并总结了自己康复期间的心路历程。
可兰白克在微博上写道:“四月的对我来说是美好的开始!通过这些年总结的自己篮球生涯,让我深刻理解了‘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这句古话。所以再一次面对伤病与挫折,我还是努力地鼓舞自己,让自己多一些微笑。”
可兰白克在常规赛第六轮时撞伤了左膝,但坚持打完了第一阶段的比赛。随后的检查发现,可兰白克是左腿髌骨骨裂,一直缺阵至今。
他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受伤后,最重时体重飙升到108公斤,如今已经减掉了11公斤的体重,恢复到正常体型。
4月2日,可兰白克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我终于痊愈了!能竭尽全力的去追求心中那份热爱和信仰啦!”
本赛季,可兰白克离开效力多年的新疆队,加盟了上海队,不过他只为上海队出战了11场比赛就长期受伤缺阵。在赛季初的11场比赛中,可兰白克场均出场27.4分钟,能为上海队贡献7.7分3个篮板和1.5次助攻。
吕会会。

吕会会。

吕会会标枪66米55创赛季世界最佳
2日,2021年投掷项群赛第二站暨省市分区邀请赛继续在成都犀浦进行。女子标枪亚洲纪录保持者吕会会,以66米55夺冠,并超过了前天刘诗颖在同一块赛场上创造的64米56的赛季世界最好成绩。
目前女子标枪的亚洲纪录,是吕会会2019年在沈阳创造的67米98。前天在犀浦的赛季第一战,刘诗颖凭借64米56夺冠,并创造赛季世界最佳成绩。而吕会会仅以62米90获得亚军。
2号的比赛吕会会火力全开,她第一投就扎出66米55的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后面的五投成绩都在60米以上,但遗憾没有再超过65米的成绩,最终吕会会凭借第一枪的66米55夺冠。
由于今年室外赛季才刚开始,所以“今年世界第一”理论上并没有太多含金量,但吕会会此次的表现却不相同。虽然相较自己亚洲纪录67米98逊色了一些,但66米55的成绩已经是奥运夺牌水平。
以最近一个奥运周期的世界冠军成绩为准,里约奥运会,克罗地亚选手克拉克的夺冠成绩是66米18;2017年世锦赛,捷克名将斯波达科娃的夺冠成绩是66米76;2019年世锦赛,澳大利亚选手巴贝尔的夺冠成绩66米56。
赛后吕会会表示:“这两场比赛是按照模拟奥运会准备的,状态比往年更好一些。这个成绩对我个人而言是好的开始,信心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于小雨微博。

于小雨微博。

双人滑名将于小雨宣布退役
2日,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选手于小雨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
在于小雨的职业生涯里,主要和两位男选手合作,早期和金扬配合,获得过2012年冬青奥的双人滑冠军,接着又两夺世青赛冠军。在成人组比赛里她也开始有斩获:2014年和2015年总决赛第五,2016年四大洲赛铜牌。
2016年世锦赛结束之后,于小雨转而和张昊配合,2016-2017赛季是见到成果的一年:当季拿下亚冬会冠军、中国杯冠军、总决赛亚军,四大洲赛第四、以及世锦赛第四名。
2018年,于小雨/张昊组合获得世锦赛第七名,冬奥会第八名。随后35岁的张昊有淡出冰场的迹象,于小雨一时没有男伴搭档。2020年于小雨转为和王磊配对,不过并未在大赛舞台上登场。
于小雨在微博中表示:“这个选择对我来说是一个契机,一个人生崭新的出发点。今后我依然会用不同的方式活跃在花滑的舞台,给大家带来新的欢乐与惊喜,在此感谢你们多年来的陪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