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换手机了,老手机里的虚拟交通卡能继续使用吗?

【提示】换手机了,老手机里的虚拟交通卡能继续使用吗?
2020年12月01日 07:46 上海发布

换了新手机,那老手机上的虚拟交通卡该怎么处理呢?只能等卡内余额用完再换机吗?市交通委说,新老手机为不同手机品牌,需在老手机上进行退卡操作,在新手机上再新开通;新老手机为同一手机品牌,用户可在老手机上先进行迁出,然后在新的手机上进行迁入。详见↓

在老手机上通过上海交通卡APP对已开通的上海虚拟交通卡进行退卡操作。具体方法为:打开上海交通卡APP-点击您的虚拟卡-打开卡详情页,下拉至“我要退卡”,进行退卡即可。退卡成功后,在新手机上通过上海交通卡APP新开通上海虚拟交通卡即可。

友情提醒

老手机的虚拟交通卡退卡成功后,交通卡内余额连同开卡时支付的可退服务费将退回到您的“上海交通卡APP-钱包”,钱包中的金额可用于充值手机交通卡或提现。

若该虚拟交通卡开卡时支付的可退服务费在退卡前已退还,则退卡成功后将只有交通卡内余额退至“上海交通卡APP-钱包”。

同一用户的新老手机为同一手机品牌,且都支持上海虚拟交通卡开卡的情况下,用户可在老手机上先对虚拟交通卡进行迁出,然后在新的手机上进行迁入。

友情提醒

请确保新老手机均为同一手机品牌且支持NFC功能;建议先确认新机型支持开通上海虚拟交通卡后,再进行迁卡;

新老手机需登录相同的手机账号,且该账号为原开卡账号;

若迁卡时老手机的交通卡内仍有余额,余额在迁卡后会同步至新设备,交易记录不会随着迁卡同步至新设备;

请确保手机钱包版本为最新版且手机NFC功能开启。

支持同品牌迁卡机型

苹果手机机型

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R、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SE (第二代)、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华为、荣耀手机机型

华为:P40系列、P3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Mate 20系列、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Mate Xs、Mate X、Mate RS、nova 7、nova 7 Pro、nova 6、nova 6(5G版)、nova 5 Pro、nova2s。

荣耀:荣耀V30、荣耀V30 PRO、荣耀V20、荣耀V10、荣耀V9、荣耀V8全网通、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荣耀20(不含青春版)、荣耀20 PRO、荣耀10(不含青春版)、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 Play4 Pro、荣耀Note10、荣耀Magic 2、荣耀X10 MAX。

小米手机机型

Redmi10X Pro、小米10系列、Redmi K30系列、RedmiNote 8 Pro、Redmi K20系列、小米CC9、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小米9系列、小米MIX2/2S/3、小米Note3、小米8(含屏幕指纹版、透明探索版)、小米6。

OPPO手机机型

OPPO R17 Pro、OPPO Reno标准版、OPPO Reno 10倍变焦版、OPPO Reno青春版、OPPO A7n、OPPO Reno2、OPPO K5、OPPO  Ace、OPPO  Ace2、OPPO Reno2 Z、OPPO A11n、OPPO Reno3 元气版、OPPO Reno3、OPPO Find X2、OPPO Find X2 Pro、OPPO Reno3 Pro。

realme手机机型

realmeX2、realmeX2 Pro、realmeX50 5G、realmeX50 Pro 5G。

vivo手机机型

NEX 3、NEX 3S、X27 Pro、X30、X30 Pro、iQOO、iQOO Pro、iQOO 3、iQOO neo3。



资料:市交通委编辑:阮天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余额 退卡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