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政协首批委员工作站授牌

北京海淀区政协首批委员工作站授牌
2020年07月16日 07:00 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北京海淀区政协首批委员工作站授牌

本报讯(记者刘彤)7月15日,北京市海淀区政协举行首批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

首批委员工作站共25家,包括6家区域工作站、1家片区工作站、1家社区工作站、4家界别工作站、3家特色园区/街区/楼宇工作站、1家重点领域工作站及9家个人工作站。未来,海淀区政协还将配合北京市政协的界别工作室,建立市区政协委员联合站。

记者了解到,建立不同形式的委员工作站,是为了更好促进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履职为民的具体举措。委员工作站将立足全区中心工作及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宣传政策法规、实施民主监督、开展基层协商、参与社会治理、了解社情民意以及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等方面开展工作,既可以通过专题性、项目式、智库类的线下活动进行,也可通过委员信箱、视频会议、“假如我是委员”小程序等线上沟通。

授牌仪式上,特色园区/街区/楼宇工作站代表、中关村智造大街政协委员工作站站长程静,区域工作站代表、海淀街道地区政协委员工作站站长文思君,界别工作站代表、工会界政协委员工作站站长林志军,重点领域工作站代表、中关村科学城金融领域政协委员工作站站长李士华4位委员进行交流发言。

“积极稳妥、分类实施、资源整合、务求实效。”海淀区政协主席刘勇用16个字表达了对委员工作站的期待。刘勇表示,成立委员工作站是区政协了解群众工作的延伸所需,是政协委员协商议事的平台所需,是社会群众问题解决的渠道所需,今后还将对建站模式进行延伸和拓展,希望委员工作站务求实效,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及时总结推广工作经验和先进典型,树立委员新形象、展现政协新风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