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信托机构三季度微博影响力如何?外贸信托五行财富排名第一,国民信托有限公司官博排名最末位丨季榜

2022-10-10 09:37:41 作者:金融研究院 收藏本文
A- A+

  信托机构微博影响力哪家强?新浪财经推出“中国信托业微博影响力排行榜(季榜)”。

  综合来看,三季度信托机构中暂时未有微博影响力(BII)分数达到80分以上的,达到70分以上的信托机构仅有三家,分数在60-70之间的同样仅有三家信托机构。

  具体来看,外贸信托五行财富位居榜首,分数为76.36;云南信托位列第二,中粮信托排名第三。排名最末位的三家信托机构为国民信托有限公司官博、厦门国际信托_925、西藏信托有限公司,分数均在4分以下。

  具体来看,仅排名前三的外贸信托五行财富、云南信托以及中粮信托微博影响力分数在70以上,且三者均未达到80分。另外,从榜单第七名开始,微博影响力分数均在60分之下;从榜单第九名开始,微博影响力分数均在10分之下

  前述榜单以2022年三季度各信托机构官方微博的相关发布数据、互动数据等为基础,从累计指数、发布指数、互动指数、活跃指数四个维度综合计算得出微博影响力指数(BII),并依此进行盘点排行。

  本次“中国信托业微博影响力排行榜”采用季榜的形式发布,之后我们还将推出年度榜,榜单将同步在新浪财经官网/官方微博、新浪金融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此外,我们还推出“中国银行业微博影响力排行榜”、“中国保险业微博影响力排行榜”,数据来源为新浪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铀媒。敬请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琳琳

文章关键词:

作者

金融研究院

金融研究院

金融研究院

热文排行

联系我们

  • 邮    箱: money@staff.sina.com.cn
  • 电    话:010-62676252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新浪总部大厦

新浪财经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