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勇:企业家要有清晰的方向

杨勇:企业家要有清晰的方向
2023年05月27日 08:48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3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石家庄峰会于5月26日-27日在河北石家庄召开。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金控副总裁杨勇出席并演讲。

  杨勇曾经是一名体制内干部,2020年时下海自主创业。目前在香港收购了一家持牌金融机构,在北京和香港都有团队做投资。

  谈及身份的转变,他说,企业家首先要有清晰的方向,要知道自己的目标,如何组建团队,如何沿着目标去努力实现,要能够让团队清晰地知道共同使劲的方向。第二是要具备执行力,制定可行性计划,把想法迅速落地。第三,作为一名金融从业者,最主要的是控制住风险,防风险一定是放在第一位的。

  “我想这些都做到以后,金融行业其实也不是很难”,他说。

  “在这个过程中,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还是身份的转换,体制内这一块更多的是平台给予的赋能,但是出来以后,自己做的话,确实有各方面的挑战”,他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