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证券陆挺:应适度降低存量住房按揭贷款利率,通过“保交房”提振百姓购房信心

野村证券陆挺:应适度降低存量住房按揭贷款利率,通过“保交房”提振百姓购房信心
2023年03月16日 12:28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暨第二届大湾区经济峰会今日举行。野村证券首席中国经济学家陆挺表示,应适度降低我国存量住房按揭贷款利率。

  在提振信心方面,陆挺指出,第一,“保交房”非常重要,这是提振老百姓购房信心的重要因素。第二,要提升对民营企业家的关怀。第三,要跟国际紧密联合,并大幅度往前推进,比如增加FDI等。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科瑞思 301314 63.78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29.99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