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砚农:数字化永远在路上

郑砚农:数字化永远在路上
2021年09月11日 15:27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于9月10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研究员郑砚农出席并演讲。  

  郑砚农表示,最近两年,我国围绕着稳经济、促消费、谋发展的大思路,出台了一系列的方针和政策,其中特别重要的提出了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他还强调,有了数字化的思维方式后,协同也很重要。

  谈及品牌,郑砚农表示,在计划经济时代,企业的生产只对计划负责,不对市场负责的,那个时候可以不关注品牌,但是在市场经济时代,企业就必须考虑打造品牌了。

  谈及数字化,郑砚农表示,这两年的疫情大大的促进了数字化的应用和发展。“线上线下的会议,线上线下的会展,虚拟与现实、眼球与体验、沉浸式的体验等等,充斥了我们的会展业”。

  但郑砚农认为,数字化永远在路上,“我们只能前进,不能后退,没有别的路可选择”。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