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松山信息数创科技产业园区孙守辉: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欢迎投资兴业

赤峰松山信息数创科技产业园区孙守辉: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欢迎投资兴业
2021年09月03日 14:0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9月3日,2021中国智能产业论坛在北京首钢园举行,本次论坛为服贸会论坛活动之一,主题为“智能时代 引领未来”。赤峰松山信息数创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守辉出席并进行主题推介。

孙守辉孙守辉

  孙守辉表示,赤峰市松山区位于内蒙古东南部、蒙冀辽三省交汇处,是东北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面积5629平方公里,总人口70余万。松山区区位优越,距北京400公里,驾车4个小时,飞机50分钟,高铁不到2个小时。5条国省干线和大广、丹锡高速公路贯穿全境,交通十分便利。松山区崇文重教,教育事业处于内蒙古自治区前列,相继被评为全国基础教育先进县、自治区学校管理先进区、国家级星火技术密集区及科技进步先进县、文化先进县,能够为产学研提供有力保障。松山区资源富集,是国家粮食生产先进单位、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已探明金属和非金属资源达50余种,年采矿能力突破610万吨;萤石、玄武岩、膨润土等非金属资源开发潜力巨大。

  他指出,园区强则经济强,科技兴则百业兴。近年来,松山区十分重视园区与中关村信息谷合作平台建设,赤峰信息科技产业园区是市区两级重点发展的三个产业园区之一也是赤峰市推行“产城融合”战略的先导区,主要开发以新能源装备制造、智能电网等为主的高端装备制造业,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制造、数字创意、集成电路、电子芯片等为主的信息产业,以及软件研发、服务外包、商贸业、金融服务等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并同步建设高档次的科研、商业和生活配套服务区。目前,信息产业园区道路、学校、医院等配套完备,正在按照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全力推进。首期已建成10.5万平米产业楼,出台了减免免租金、装修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我们正在继续启动二期产业楼、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为企业搭建投资兴业的信息产业平台。

  最后,孙守辉提到,热切期望各位专家到园区指导工作,热烈欢迎各位老总到园区投资兴业。“我们将以最大的努力,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每位投资创业者在松山这片投资的沃土上尽情施展才华。”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
  • 09-06 中兰环保 300854 9.96
  • 09-06 卓锦股份 688701 7.48
  • 09-06 显盈科技 301067 47.58
  • 09-03 上海艾录 301062 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