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创企业首席技术官合作交流会”将于2021年9月25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科创企业首席技术官合作交流会”将于2021年9月25日在北京召开
2021年08月03日 14:53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 迄今已连续举办二十三届。是每年在北京举办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国际盛会。

  对于企业首席技术官来说,无论是在企业技术创新战略制定与实施过程中,还是在新技术应用、新产品开发中,只有保持强烈的探索精神,敢于开辟新领域、探寻新路径,才能不断达到新高度,带领企业走出一条新路。随着科技创新活动的日益复杂,对企业首席技术官的组织能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国发展日益面临保护主义上升、世界经济低迷、全球市场萎缩的外部环境,化危为机、变压力为动力,需要广大企业首席技术官做技术创新的引领者,大力推动企业创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确保企业在双循环经济发展格局中占有一席之地。

  “中国科创企业首席技术官合作交流会”作为科博会的重要活动,拟于2021年9月25日在北京召开。交流会以技术引领科创未来为主题,就科创企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与应用、数字产业化、首席技术官在企业创新战略中的角色扮演和价值分析等议题展开交流,深入分析科创企业如何留住高智人才?用战略定位引领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共话产业数字化的无限可能,充分把握“人才+”战略抢占科技创新高地,发挥企业技术领军人才赋能推动科创企业发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