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催生楼市高端需求 某别墅项目一个半月卖出去年全年的量

疫情催生楼市高端需求 某别墅项目一个半月卖出去年全年的量
2020年08月11日 21:3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于8月11日在海南召开。侨鑫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监兼从都国际庄园高尔夫球汇副总经理崔达诚出席并演讲。

  崔达诚透露,疫情催生了楼市的高端需求。从都国际庄园的别墅项目,今年一个半月卖出了去年全年的量。

  以下为对话实录:

  崔达诚:各位晚上好。市场的需求确实是发生了变化,我们是做高端项目的开发商,我们不是做量的,侨鑫一直致力于做最好的、最高端的产品。从汇景新城到汇悦台,到现在卖的从都庄园别墅,我们都经历了市场种种的变化,这次疫情前和移情后,可以说是唤醒了非常严谨和朴实的广州人购买的意愿。

  我们在2月份就复工了,我们的从都国际庄园的别墅,在春节期间是没有关门的,当时整个从化地区大部分的酒店都关门了。

  丁建刚:你说没有关门的,是你们的酒店没有关门?

  崔达诚:我们整个庄园都没关门,因为我们一直以来都坚信我们所提供的服务是最安全和最好的。在这么艰难的时期,我们更加要为高端的人士或这个社会去坚持一些东西,所以我们做了一个最大的决定,就是在疫情期间是没有关门。

  当这个市场产生了这个需求,因为大家在家里边可能都闷了超过一个月,他们需要找一个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品牌或地点,出来喘喘气。从都国际庄园有高尔夫,有酒店的温泉别墅,3、4、5月基本上都是全满的,我们发现部分的客户一住就住两个月,从都庄园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产生了人气,从而才说到我们的酒店、可售的别墅,大家能来看到这么优美的从都庄园,再看到我们的别墅,发现他们购买的速度还是比较惊人的。

  丁建刚:惊人到什么程度?

  崔达诚:去年和今年比,我们去年和今年一年卖了差不多30套的别墅,今年我们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卖了40套别墅。一个半月做了去年一年的量。

  丁建刚:平均总价多少?

  崔达诚:平均总价3000万出头。

  丁建刚:最高的呢?

  崔达诚:你是说成交的还是备案的?

  丁建刚:成交。

  崔达诚:成交的最高达到5000万。这也就像王总说的,深圳打响了限购第一枪之后,大家都往周边寻觅好的产品,我们记得在5月2号,有一个深圳的客户过来打球,打球之后我们就给他介绍我们这边有些什么样的产品,我们这个庄园有些什么样的配套,然后他去我们那边看了一下我们的一个样板房,五一刚刚开放的,他是开放第二天去的,看了之后他觉得非常便宜,连装修、软装加起来才4000万,他说太便宜了,他说这个钱在深圳买个厕所都不够。所以他在24小时内,连同这个别墅和高尔夫的会籍定下来。

  丁建刚:这类人的潜意识是什么?是真的住,还是资产的保值?他肯定不是投资,肯定不是说今年5000万买进,明年看看能不能6000万卖出,他是不是资产保值?还是确实想找一处自己终极改善的居住的场所?

  崔达诚:其实我们分析了一下,我们今年成交的客户群,都是在40岁到55岁之间为主力客户群,大部分是一代创业者,经过这次疫情,我采访了好几个业主和侨鑫忠诚的粉丝,这次给到他们最重要的是他们口中所说的人生的停顿点,让他们思考了一下人生,思考了一下对他们来说,他们这么辛苦奋斗,终于有机会停顿一下,在家里想一想,真正人生需要什么,是需要这么多钱财吗?可能不一定是,可能还是需要留有一份健康和照顾家人,所以他们购买这个别墅,大部分的需求都是可以提供一个非常健康、优美的环境给到家人,而不是今年买,明年卖,他从投资上已经发生了这个变化。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