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刘远立解析从疫情看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挑战

10:00刘远立解析从疫情看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挑战
2020年04月25日 08:2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五道口在线学习计划”于4月25日10:00-11:30视频直播。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远立解析“从新冠疫情看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挑战和机遇”。

  新冠疫情是一场“大考”,我们在积极应对的过程中探索出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办法和措施,彰显了举国体制的优势,在全球协同抗疫中体现了大国担当;但也面临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新形势和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常态化建设的挑战。

  本次讲座将在梳理总结中国抗疫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针对监测预警、应急管理、支撑保障等方面所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探讨强化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科学有效路径。

  时间:4月25日10:00-11:30

  主题:从新冠疫情看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挑战和机遇

  主讲人:刘远立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国务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清华五道口健康中国项目授课师资

  长按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新冠肺炎
相关专题: 新浪商课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