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国际收入增长非常快 全球市场大有可为

雷军:小米国际收入增长非常快 全球市场大有可为
2019年12月20日 10:0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由湖北省政府主办的第四届楚商大会于2019年12月20日在武汉召开。会议主题为“奋进新时代、筑梦新楚商”。大会期间,还举办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论坛、楚商“一带一路”交流合作论坛、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出席并演讲。

  雷军表示,中国企业正在从学习模仿、微创新走向核心竞争力的创新,从学习成熟市场到本土化的创新,这个阶段的创新远超以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让我们在国际视野和市场布局上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所以我们要放眼全球市场。

  今年第三季度的小米的国际业务的收入已经到了48.7%,不久的将来小米在国际收入很快会超过50%,小米国际收入的增长非常之快,全球市场还大有可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昂

相关专题: 第四届楚商大会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