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金融年度论坛暨金融街金融市场峰会将举行

2019中国金融年度论坛暨金融街金融市场峰会将举行
2019年10月28日 14:4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2019中国金融年度论坛暨金融街金融市场峰会将于2019年11月29-30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会期两天。峰会主题为“全球经济预测与金融市场展望”。

  中国金融年度论坛作为2019金融街论坛年会的系列活动,邀请到高盛、花旗、美银、渣打、德意志银行、先锋领航、富兰克林邓普顿、太平洋投资、富达国际等国际知名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的专家、高管,以及中国银行国泰君安证券、银河证券、华夏基金、建信基金等国内金融机构代表出席,与会嘉宾将就如何应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如何预判中国与世界经济发展前景?如何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中进行投资?如何在全球股市、债市、汇市等金融市场进行资产配置等问题展开专业的研讨,为与会嘉宾深入剖析各类市场问题,带来一场具有最高研究水准和最具市场前瞻性的思想盛宴。

  中国金融年度论坛创办于2005年,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是面向全球金融市场的国际金融论坛。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金融年度论坛将围绕大会主题细分为十大议题环节,各环节议题分别为:一、“全球经济变局下的中国与世界经济展望”二、“全球经济增长与金融市场投资机会” 三、“2020全球资本市场投资研究”四、“全球金融资产配置重构与外汇市场投资”五、“全球资产配置与市场投资选择”六、“第四次工业革命贸易保守主义冲击双重背景下的全球产业发展格局变迁”七、“全球视野下的中国主要行业市场前景展望与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分析”八、“第四次工业革命中(世界经济变革中)的行业性投资风口”九、“量化交易、量化策略、最新量化技术”十、“全球大宗商品走势预测与展望”。论坛目前已经落实近四十位演讲嘉宾的邀请,届时,来自全球顶级金融机构的专家们将共同探讨全球金融市场热点问题,把脉金融市场脉搏,为论坛带来前瞻性的市场分析,对2020年中国经济发展进行预判,对2020年金融市场发展和投资进行预测与展望。

  2019中国金融年度论坛由中国金融学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担任指导单位,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金融街服务局担任支持单位,由北京金融街研究院、北京金博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财富传媒集团,由北京金融街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北京金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北京正信金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财富网承办。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