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林:中国缺乏自有农产品品牌

李晓林:中国缺乏自有农产品品牌
2018年12月18日 10:59 新浪财经
全国人大代表、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 全国人大代表、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

  新浪财经讯 由品牌联盟主办的2018(第十三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暨中国品牌40年40人颁奖典礼于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中国的科技产品、工业产品、军工产品都有自己的品牌,但农产品领域还有很大差距,农业产品没有品牌,但是又是刚需,“谁知道大蒜品牌是什么?生姜的品牌是什么?蔬菜的品牌是什么?小米的品牌是什么?都没有。”李晓林认为,中国差了一个农产品的品牌。

  李晓林走遍了中国的西部地区,发现贫困地区的农产品非常好,但缺少被外界知晓的能力。他举例称,离北京最近的一个国家级贫困县丰宁,最好的产品是小米,做粥上面有一层油。“希望大家投资农产品,投资粮食,粮食是安全的。”李晓林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