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将业主利益放在首位

碧桂园服务:将业主利益放在首位
2021年02月01日 16:58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澎湃新闻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让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经受了更为严苛的考验,碧桂园服务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响应、迅速投入“战斗”,为业主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

  “当时防疫物资很紧张,整个区域都在积极寻找物资。”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总经理谢伟告诉记者,在2020年疫情期间,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的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地争取防疫物资。在物业行业协会的支持下,联系南京菜农,大批量采购蔬菜,并一对一线上统计,再由碧桂园服务管家点对点为业主送货上门,保障业主居家隔离时的日常生活。

  基于去年的经验,今年碧桂园服务也做了充足的准备。谢伟坦言,碧桂园凤凰城体量大,管理起来难度更大,但保洁人员每天仍然坚持高频次消杀,保证电梯、大厅等场所每日消杀不少于4次,同时保证防疫物资充足。不仅如此,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还通过模拟演习的形式,操练如何快速响应疫情防控等工作。

  “物业行业没有休息日,每天都在为业主服务。”谢伟表示,临近春节,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开展了“百日安全无事故”誓师动员大会,加大安保巡逻密度,保障小区供电、供暖等设备安全,“我们争取做到过年前100天‘0案发’,保障每家每户安全。”

  除了保障业主安全外,碧桂园服务也很注重社区文化。在去年居家隔离期间,碧桂园服务开展了阳台K歌、线上瑜伽等活动,业主响应积极,“今年我们再次联系了健身房教练,准备开展线上教学直播。”谢伟告诉记者。

  将业主利益放在首位的同时,碧桂园服务也非常关心员工的生活,遵循“二线保障一线,一线服务业主”的原则。“我们会进行加餐,注重一线员工的营养搭配。”谢伟表示,一线员工饭点不定时,二线员工就随时做好后勤保障。正是在这样的管理机制下,碧桂园服务才更好地为业主提供了贴心的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樊文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
  • 02-01 春晖智控 300943 9.79
  • 02-01 德必集团 300947 51.47
  • 02-01 曼卡龙 300945 4.56
  • 02-01 鑫铂股份 003038 1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