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股价暴跌——悬在互联网企业头上的社会责任之剑

Facebook股价暴跌——悬在互联网企业头上的社会责任之剑
2020年07月02日 21:11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深度 | Facebook股价暴跌——悬在互联网企业头上的社会责任之剑

  来源:Viky 社创号

  因放任种族歧视言论在平台泛滥,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股价暴跌,跌幅达8.32%,市值蒸发约558亿美元。

  作为一个影响力巨大的互联网社交平台,人们对其的期待远不止于此。此次事件不禁让人联想到百度魏则西事件和滴滴顺风车事件。虽然是不同的起因,但平台型新经济企业不间断的社会责任风波使人们开始深入思考企业与社会的关系,产品与用户的关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