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能荣获2019“金责奖”最佳社会(S)责任奖

中远海能荣获2019“金责奖”最佳社会(S)责任奖
2019年11月28日 18:00 新浪财经

  2019中国企业ESG“金责奖”评选于10月28日正式启幕,经过近一个月的网上投票和专家会审,于11月27日完成全部评选流程,最终获奖名单已全部出炉,并得到组委会确认。

  本次评奖由新浪财经主办,意在嘉奖那些对中国ESG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机构。

  “金责”二字,取意“责任像金子一样宝贵与厚重”。本着向ESG表现优异的企业和资管机构致敬的心意,新浪财经希望通过 “金责奖”平台,向大众传播ESG的榜样力量。

  本次评选设置有最佳环境(E)责任奖、最佳社会(S)责任奖、最佳公司治理(G)责任奖、最佳责任进取奖、年度可持续发展奖、责任投资最佳银行奖、责任投资最佳证券公司奖、责任投资最佳保险公司奖、责任投资最佳基金公司奖、责任投资最佳资产管理机构奖十个大奖,奖项候选名单是基于企业公开信息、新闻舆情等资料及权威数据库综合评估后所得。

  经综合评定,中远海能荣获2019中国企业ESG“金责奖”——最佳社会(S)责任奖。

  一直以来,中远海能高度重视自身的社会责任建设,以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为主体的ESG责任体系构建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在2018年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中,中远海能积极寻求回馈社会的方式,将自身优势与地方发展实际相结合,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开展公益慈善,促进社区发展。中远海能始终坚持把奉献社会作为一项重要责任,乐行社会公益,热心志愿服务,也让员工在给予奉献的同时获得社会认同。

  2019中国企业ESG“金责奖”组委会对中远海能的获奖表示诚挚的祝贺,对中远海能在日常经营中体现出的责任意识和实际行动深感钦佩。

  美好生活是人类自古以来的追求和向往,企业的生产经营是助力美好生活实现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号召更多中国企业以自身行动践行ESG准则,为实现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再次祝贺中远海能荣获2019中国企业ESG“金责奖”最佳社会(S)责任奖。

  关于新浪财经ESG频道

  新浪财经ESG频道于2019年8月20日正式上线,是全球首家中文ESG专业聚合频道。频道跟踪ESG热点事件、发布全球ESG最新趋势、精选领域专家的前沿观点,聚合ESG要闻、政策学术、专家观点、创新指数、ESG评级数据、榜样力量等栏目板块,致力于提供及时、全面、客观的ESG信息资讯,打造专业化的ESG资讯与服务平台。

  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ESG频道&系列指数

  新浪金麒麟论坛·ESG峰会

责任编辑:鲁晗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