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东风、赵越让拜会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

贺东风、赵越让拜会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
2020年10月31日 12:34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原标题:贺东风、赵越让拜会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2020年10月30日,中国商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越让在江西省南昌市拜会了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江西省委常委、秘书长赵力平,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吴晓军,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中国商飞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郭博智、魏应彪出席活动。

  刘奇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国商飞公司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江西省在各方支持下,在与中国商飞公司不断深化合作中,航空产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江西省将一如既往支持大飞机事业,助推深化合作,推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航空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贺东风向江西省一直以来给予大飞机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化“4+1”合作,在提升合作质量,扩大合作规模上下功夫,整合资源、持续探索,发挥大型客机项目的产业带动作用,让江西的飞机飞起来,让中国的大飞机飞起来。

  江西省工信厅、国资委负责人,民航江西监管局、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空管局负责人,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李欣阳/文,王脊梁/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