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司联动保电进行时

原标题:江苏公司联动保电进行时 来源:www.chd.com.cn

本网讯 7月6日,江苏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其中,南京、无锡、常州、苏州等地发布6小时以内降雨量50毫米以上的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保电保供热压力陡增。截至目前,受暴雨影响,江苏公司累计排查室外电气设施433次,出动保障人员1200人次,安全生产情况保持稳定,少量积水地区正在积极排空。

7月6日当天,苏州市望亭区实际降雨量为146毫米,为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运河水位3小时内由4.4米上升至5米,超过警戒水位1.1米。望电公司应急抢险人员冒着暴雨,第一时间来到现场,齐心协力将积水排空,迅速开始加固防汛防涝设施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围堵,保障室外设备正常运行。目前,望电公司厂前区、燃料生产部至0号门路面道路已无积水。

夏架河作为昆山热电生产用水取水地,水位从先前的1.8米涨至2.7米。大雨后,周边雨水汇聚到泵房门口,昆电抢修人员迅速携带防汛抢险物资赶往现场,经过1个多小时的排水、挖排水沟、垒沙袋等措施,将积水处理完毕。与此同时,昆电开展防汛专项检查,重点对补给水泵房水位、泵房应急物资进行核查并对应急排水泵等设备进行起动试验。

目前,江苏省大部分地区暴雨仍在持续,江苏公司党、团员突击队正在防汛抢险的前线坚守岗位,与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并肩奋战,全力以赴保证设备平稳运行,为国家和社会提供充足的电力和热力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