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召开期货管理提升暨套期保值风险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动员会

中国有色集团召开期货管理提升暨套期保值风险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动员会
2020年07月03日 14:04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中国有色集团召开期货管理提升暨套期保值风险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动员会 来源:中国有色集团企业发展部

6月30日,中国有色集团召开期货管理提升暨套期保值风险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对中央企业金融衍生业务的监管要求,全面推动期货管理提升方案的实施落地。中国有色集团总会计师安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总经理助理梁博益主持会议。

安宜总会计师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稳健经营是集团公司开展期货管理提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贯彻中央“稳中求进”总基调的务实举措,是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他要求,各出资企业要充分认识期货管理提升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在上线套期保值风险管理信息系统的工作中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协力推进。

根据会议安排,企业发展部从集团公司期货业务基本情况、期货管理提升方案内容、提升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规划四个方面汇报了有关情况;中信期货作为信息化平台建设合作单位,介绍了平台的主要模块和功能;中色国贸从承担集团公司期货业务集中管理和操作平台建设及运营的角度,就履行好相应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国有色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京内开展期货业务的出资企业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开展期货业务的出资企业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