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公司党建案例入选国资委《基层党组织案例选编》

甘肃公司党建案例入选国资委《基层党组织案例选编》

原标题:甘肃公司党建案例入选国资委《基层党组织案例选编》 来源:甘肃公司

近期,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组织编写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国企版)公开发行,其中收录了甘肃公司党委撰写的《“大学习”点燃全员建功奋斗激情》党建创新案例。

《基层党组织书记案例选编》(国企版)共收录了国有企业在突出政治功能、加强思想教育、建强战斗堡垒、打造过硬队伍、培育企业文化、引领高质量发展、开展实践创新等7个方面的典型案例78篇,是党员轮训、支部书记培训、支部互学互鉴等的教材之一。

甘肃公司党建案例《“大学习”点燃全员建功奋斗激情》,从“如何劝学——六学五讲抓到底,如何促学——问题导向抓到底,如何用学——高质量发展抓到底”三个方面,总结了甘肃公司党委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生动灵活地开展“大学习”活动的主要做法和经验,通过把“劝学”的重点放在常学常新加强理论修养上,把“促学”的重点放在真学真信发扬奋斗精神上,把“用学”的重点放在岗位建功提高发展质量上,“学”出了一片新天地,“干”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丰富了基层党支部在重大项目一线引领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实践经验,为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甘肃 国资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